close



今天又手癢+眼睛癢~~~用僅存的現金在博客來買了兩本書

其實讓我想下手的原因之一是~~~

G也在網誌寫到~~~~有朋友塞給他本書

書名叫 _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_(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、時々、オトン)

剛好朋友男友的爸爸剛過世~~~看了這本書很有感觸

寫的讀後文也很動人




迫不及待去博客來找了以後

才發現~~~~這本書前鎮子就被我加入下次再買的清單裡了

是一本令人催淚的書阿!!!








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、時々、オトン
 

已經被改編成日劇~~~~

今年也在日本躍上大螢幕

(日本是4/14上映~~~剛好是ススムとあけみ生日耶!!!!)

開拍成電影啦!!!

而且電影的男主角還是 小田切讓

超有魅力的演員耶!!!!



看電影網的介紹~~~

台灣的上映時間是2007/9/21

雖然還有兩個多月~~~可是超想看的啦!!!!!

光看預告就淚就用噴的了


預告裡面也出現這麼一句話~~~

這部片子讓"上班族在電車裡偷偷掉淚"!!!!




以下一小段是書的內容簡介

為了生計,在小吃店工作的老媽,
從來不會叫我念書的老媽,
不曾對成績單發表什麼意見的老媽,
幾乎不會責罵我的老媽,
總是幫我買東西,從來不幫自己買的老媽,
只有我一個人吃飯,也會做好幾道菜的老媽,
為了讓我早上可以吃到好吃的醃醬菜,
總是定好鬧鐘半夜起床攪拌米糠的老媽,
明明手頭拮据,卻當場付出十幾萬現金買機車給我的老媽,
一直到得了胃癌的臨終,還拚命地用快不能動的嘴唇,
不放棄地想在最後留一點什麼給我,
怕死後還要麻煩別人,預先為了自己的葬禮每月存3000塊錢的老媽……



看了有沒有想看的慾望~~~大家

博客來這本書現在打79折喔~~~要買的快!!!

上面也看的到中文電影預告

日劇就自己去抓吧




現在書訂了~~~~日劇下載中~~~

就等電影啦!!!!

久違了的院線片~~~就是你了

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、時々、オトン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mis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