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跟米...修慎先生相約吃飯
結果反而變成以慶祝我畢業的聚會


爲了調整作息的30小時以上沒睡的我
莫名睡不著的米
精神奕奕的老師....
3個人一起度過了悠閒的下午&吃到撐的夜晚


每次到老師家都會進行的電腦教授時間
那天意外的進度超快....效果似乎也很好的樣子


嘴饞的師生三人....剛吃飽從老師家附近的咖啡店出來
竟然就有人想著...晚上要吃什麼阿!!!

這句話一個下午就被講了好幾次


東摸摸西摸摸一個下午
又由老師作東吃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"鼎王"阿...
米也突破了第一次的麻辣鍋



說到鼎王
大家總說多好吃多好吃
一定要吃一次才行
可吃過以後
是好吃......可還沒到很好吃就是
不過我還是打包了鍋底回家


吃飽飽三人後來又去了附近的春水堂聊天飲茶
烏龍奶茶好喝耶...
雖然不便宜
不過值得


那天好累好飽好快樂
說不定是我離開台中前最後一次的聚會了吧


老師...我會再回來的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imis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